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研究生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3月19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研究生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行政楼21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党总支书记唐迎雪主持会议。

会议中,唐迎雪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穿全年的一项要任务,也是学校研究生教育的重点内容强调要认真学习和深刻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党总支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最后,唐迎雪同志就总支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建党一百年这个重要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目标,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和要求,通过专题学习、参加专题培训和党课,从我党百年发展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三是坚持分类指导,利用活动载体,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与部门工作有机融合。四是注重政治思想引领,充分发挥网络阵地、身边榜样、课程思政的作用,营造良好的氛围。五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为师生解难事、实事,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立足本职,坚持问题导向,守正创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力争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