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研究生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9月15日下午,研究生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行政楼211室开展了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唐迎雪主持。

会上,唐迎雪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精神的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并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主动地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学习效果,提升理论素养;要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工作加强调研,为学校改革发展,为研究生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再创佳绩。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精神的丰富内涵,发扬抗疫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修养,积极担当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履职尽责做好表率,努力担负起研究生培养教育的使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