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研究生风采展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研究生处 [发表时间]:2019-05-20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研究生

风采展大赛成功举办

520日下午,由研究生处党总支、团总支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研究生风采展大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振国出席活动。

    大赛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共有9组选手进入决赛。最终由中医学院、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表演的《五四青年》荣获一等奖;药学院孙蓉老师实验室表演的《少年中国说》、针灸推拿学院与第一临床医学院表演的《国家》、中医学院与第一临床医学院表演的《我的青春我的国》荣获二等奖;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表演的《五四风雷》、第一临床医学院和中医学院表演的《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理工学院表演的《追忆1919》荣获三等奖;护理学院表演的《五月畅想》等两个节目获得优秀奖。

(副校长王振国为一等奖获奖选手代表颁奖)

(金锋副部长与王文姮部长为二等奖获奖选手代表颁奖)

(念金波处长与陈众书记为三等奖获奖选手代表颁奖)

(唐迎雪书记为优秀奖获奖选手代表颁奖)

    此次比赛旨在展现我校研究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歌颂祖国巨变,更好的引领我校研究生继承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导广大青年研究生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节目精彩瞬间

    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察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分管领导、辅导员和研究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