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首届“研究生科技文化月”活动的表彰决定

[发布者]:yjsc [发表时间]:2016-06-17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首届“研究生

科技文化月”活动的表彰决定

 

各相关部门、相关单位、校研究生会:

由我校研究生处党总支、团总支主办的首届“研究生科技文化月”各项活动在各相关部门、相关单位和各级学团组织的精心组织、辛勤工作和广大研究生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活动期间,各相关学院、研究生会积极承办了10个大项、20多场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思想教育、科技学术和文化生活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文化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广大研究生成长成才,成为推动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了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对在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积极组织和参与研究生科技文化活动,为繁荣校园科技文化、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山东中医药大学首届“研究生科技文化月”表彰名单

 

 

山东中医药大学

2016年6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