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5篇研究生学位​论文和19项优秀成果获2021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奖励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25篇研究生学位论文和19项优秀成果获2021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奖励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获奖名单,包括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成果获奖。我校朱叶等8名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获评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王晓晗等17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获评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马笑然的成果《基于生物大数据和系统药理学的中医药干预乳腺癌机制研究》获评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另有3名同学的成果获二等奖,15名同学的成果获三等奖。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以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创业精神”为核心,通过评选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成果奖等形式,加强激励引导,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为服务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我校近年获奖人次逐步增加,显示了我校通过加强内涵建设,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的良好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