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党总支组织党课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者]:研究生处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研究生处党总支组织党课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6月8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研究生处党总支在行政楼211室组织专题党课及宣讲。

首先,刘志梅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忆百年光辉  赓续红色力量》的党课,由浅及深的为大家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历史使命。与支部一起交流分享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救亡图存、民族复兴道路上的重要贡献,强调要做到回眸历史、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生动丰富,大家受益匪浅。

随后,分别由司兴勇同志和李磊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作了主题宣讲。阐述《简史》对于我们学好党史的重要指导价值,鼓励各位同志从中深刻感悟党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领悟蕴含的丰富哲理,并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仅要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更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