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举行“众志成城战疫情,立足岗位做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处 [发表时间]:2020-03-12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研究生处举行“众志成城战疫情,立足岗位做先锋”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3月11日下午, 研究生处举行“众志成城战疫情,立足岗位做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研究生党员干部先锋队党员代表就如何做好先锋示范表态。研究生处教工党员集体宣读党员先锋岗承诺书。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教工党员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部署安排;学生党员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的重要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白衣长城》短视频,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畅谈了学习和工作感受。

研究生处党总支负责人最后总结,希望研究生党员干部先锋队做好表率,在研究生中形成向心力、凝聚力,同时关注疫情变化,服从大局,坚持居家学习;希望研究生处全体教工党员立足本职,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践行诺言,并对下一步研究生教育管理、毕业生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研究生处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