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澳洲留学研究生募捐助力抗疫

[发布者]:研究生处 [发表时间]:2020-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赴澳大利亚留学研究生一直密切关注祖国疫情的发展情况,主动和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并通过募捐的形式助力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在得知国内口罩和其他医疗消毒物资紧缺后,留学研究生骆帝、赵晓瑜积极号召我校30余名赴澳洲留学研究生为母校募捐,同学们积极响应,不到半天时间,就为购买医疗物资筹集到8600元人民币。随后留学研究生们在澳洲各个药店、网站和国内相关公司寻找口罩货源,几经波折后,通过一家青岛公司购买N95口罩400只,普通口罩200只,84消毒液20桶,目前学校已收到捐赠物资。

    我校赴澳洲留学研究生心系祖国、热爱母校,他们的行为和精神值得学习与赞扬。同时留学研究生纷纷表示,即使身处异乡依然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好学习,绝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殷切期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增光添彩,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