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6个项目获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

[发布者]:yjsc [发表时间]:2020-01-06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我校26个项目获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建设名单,包括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三方面。我校《方剂配伍与现代研究》等9门课程、《“互联网+”模式下临床统计学案例库建设》等8个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以“传承与创新双轮驱动”为指导的中医药研究生导师和师承指导老师一体化培养模式的构建》等9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立项资助。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目标,通过对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立项资助建设,形成激励引导机制,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我校通过实施该计划,优化了教育教学资源,推动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研究生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