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32篇研究生学位论文和17项优秀成果获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奖励

[发布者]:yjsc [发表时间]:2020-01-06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我校32篇研究生学位论文和17项优秀成果获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奖励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获奖名单,包括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和研究生优秀成果获奖。我校陈倩等11名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获评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陈燕文等21名硕士生的学位论文获评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刘存获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一等奖,韩聪等2项获二等奖,方忠莹等14项获三等奖。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以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创业精神”为核心,通过评选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成果奖等形式,形成激励机制,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为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我校近年获奖人次逐步增加,显示了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的良好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