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灯塔闪耀·青春心向党 冬日研途送温暖,齐心助力考研梦

[发布者]:研究生处 [发表时间]:2023-12-25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灯塔闪耀·青春心向党

冬日研途送温暖,齐心助力考研梦

    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我校长清校区顺利进行。为更好地保障考试的平稳有序开展,我校研究生党员干部先锋队召集并带领研究生志愿者共100余人,投身到考点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暖心助力,温情护航。

    我校今年遵循“以考生为本”的理念,为全方位、全过程做好考生服务工作。为方便考生寄存个人物品,学校在警戒线外设立了多处存包点,除此之外,还特别为考生定制了“三个小屋”:解决考生突发问题的“信息小屋”、个人物品存放的“暂存小屋”、考生用餐候考的“温暖小屋”,“三个小屋”的搭建不仅为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更是搭建起冬日里的暖心桥梁。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冬日研途送温暖,齐心助力考研梦,研究生党员干部的暖心服务增强了考生的信心与士气,有效保障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服务队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再一次让党旗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高高飘扬,更是“我为同学办实事”的生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