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枣庄市立医院客人来访

[发布者]:研究生处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枣庄市立医院客人来访

3月23日上午,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晶、枣庄市立医院副院长于春梅一行4人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王琳会见客人。

王琳代表学校对王晶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成效。王琳阐述了校院合作促进本硕博贯通培养的思路,指出双方要明确合作目标,了解需求,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联合培养基地管理等方面探索新模式,促进共同发展。

王晶对学校表示感谢,介绍了枣庄市立医院的概况以及在师资队伍、临床教学、医教研协同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与学校加强交流沟通,开展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和医教研全方位合作。

双方就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构建、科学研究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积极促成校院合作,推进中西医协同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